橙味小屋

生活在于追求、体验、享受;
人生在于不断发现缺陷并完善;
生命在于不断追求与满足欲望!

© 橙味小屋

Powered by LOFTER

无题

内心想表达什么?

渴望什么而不可得?


幸运的人儿用童年治愈一生

不幸的小孩用一生治愈童年


曾经那么空那么白

以为一张纯白的画布可以重启彩色

但经历会狠狠地告知你

画布太薄,宿命太重

兜不住那无限渴望期待却又愤怒悲凉失落绝望的器官


摊开手掌心,以为沙漏尽,什么都不剩

其实不然

世上唯一挚爱依赖我依附我

爱和责任也许会成为我的生命支柱

但需要知道,那不是救赎

救赎永远抛开外在的一切

救赎只能靠那颗死灰般的器官重燃

可这,有多难


如果已经不会跟内心对话

如果已经不会自我宽慰

如果已经不会自我倾泻

该如何好



评论
2019-05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