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味小屋

生活在于追求、体验、享受;
人生在于不断发现缺陷并完善;
生命在于不断追求与满足欲望!

© 橙味小屋

Powered by LOFTER

Munich

建筑:丹丹说慕尼黑的建筑虽然为景点必去,但也只是典型的欧洲建筑特色。这次我们第一站的攻略灰常的粗略,以至于我们到了那边完全没区分哪个是新旧市政厅,具体的教堂名称也没对应起来。到了玛丽安广场立刻散失了方向感,东南西北不分开始瞎逛。在集市广场也看到德国每年都有的啤酒节

食物:欧洲的牛肉很新鲜,在国内不爱吃肉的我此次突然发现自己无肉不欢的样子,尤其是5分熟中间透着红色血水样的嫩肉最得我心。还有就是面包和黄油绝配,我把黄油当零食吃了,完全没觉得油腻感。另外德国啤酒真不是盖的,颜色口感真心特别!

车:时不时都能在德国街头看到豪车开过,出租车清一色奔驰,甚至连作业车都是奔驰出品的哎!

橱窗:此次到德国刚好是周末,所有的商店都关门,人家过familyday。只能隐约从橱窗看看各种奢侈品。但是发现local people也很是习惯时不时在橱窗面前看商品。说是欧洲有这种橱窗文化,难怪乎他们的商店橱窗设计特别的出彩!



评论
2015-08-03